close

f  

Hello,

我又來分享了!

搬來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就現給ES心得文哩!

 

 新款 镂空 洞洞 宽松蝙蝠袖7分袖针织开衫 罩衫 8色入

這次要分享這件鏤空針織外套真的是超級心頭好阿!!!

太好搭!!太好看了!!

導致我現在非常想再囤起貨來XDD

好想包其他色喔~~(粉紫 薄荷綠  淺藍 粉橘....太多色了Orz

他是蝙蝠袖哦

袖口鬆緊彈性滿好的  夠緊! 不會鬆垮垮的

來看實品照

P1011625

(看得出來袖口滿緊的吧~~?)

 

P1011626

我覺得摸起來不會粗粗刺刺的啦!不過也有看到版有說會刺Q_Q

 

P1011627  

釦子 (衣服不同色 釦子顏色也會跟著不同)

 

實穿照

01    05

03   04  

06   07 

我覺得整體鬆垮的垂墜感很棒呀>///<   很。推。薦 !!! 

 

接下來換介紹Pazzo也是熱銷到一直補貨補不到S的金蔥鬚鬚背心

微透混金蔥鬚鬚背心上衣

 

這件我遲遲等不到有S號出現呀Q_Q (手腳太慢了.....

我是小胸小肩人 一直以來都只能買S

不然就會像七爺八爺那樣有魁武的肩膀 或是 領口太ㄌㄤ 的悲劇發生

但因為實在太想買了 於是我靈機一動!

想說來看一下尺寸表 揪竟s號和M號差了多少呢?!

未命名  

結果發現各都只差了1or2公分左右!! 舉起了我的食指和大拇指比了一下2cm....

嗯!!我要買m號了!!!XDD

 

這件實際比我想像中還透 是一定要穿內搭背心的喔!

因為他應該可以說是"透明"的吧!

實品照

a  

(下面有個不安分的小妞 下一刻果然馬上....)

b  

(我的媽呀 還好沒有被她勾破...立刻怒斥她去旁邊!!!)

P1011675  

真的很透明吧~~就薄薄的一層!

 

實穿照

02   08 

10   12

 

 

 

OK!簡單分享完畢!

謝謝耐心收看

有問題可以盡量問我哦~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