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超好看的Alley包呀!!!!


質感真的很好哦!  

容量雖然不大  但是出門簡單該攜帶的東西裝下是剛剛好!!

我買的是黃色 

本來想說黃色太鮮豔 不知道會不會不好搭

結果實品真是好看又好搭呀!

其實這個包我七月就收到了

現在考完試終於可以來分享了!!!!!(迫不及待XD)



牛皮小包 森系包日肩真皮斜挎休包(Alley包)


一開始看到合購文就被生火啦!

接著馬上陷入選色障礙

其實原本想說挑個百搭的杏色 

這種奶茶色就完全不怕挑衣服的問題呀

結果在填單的前一刻覺得自己杏色的包包好像也不少  
 
是該換點亮眼的顏色了!!!


到實品時果然不讓人失望呀! 真的好喜歡 

現在每天都揹他

不囉唆 來看實品照囉!!


這張滿接近實色的   

我買的是大款  現在又有出特大款囉!


 來看它的容量

 

 
這樣的空間其實還有剩哦! 再放個鑰匙 行動電源都還OK
 
 


面有兩個小袋 和一個拉鍊暗袋(沒拍清楚)
 
 

  
揹帶的五金也不錯
 



拉鍊好拉 不會卡卡的唷!
 
  





 
JSHAN 滑料條紋傘裙襬背心裙洋裝(已結標須登入)
 
 這是賣場圖
 
這件原本在JSHAN看到時就很想買了

結果手不夠快 要下標時 已經結標了

後來它又再刊出清現貨時看到

馬上手刀標下

果然就是被我得標 馬上就結標了XDD 

這件沒有拍實品照  下面直接放實穿照哦!




ES生火亮片樂福鞋
超软牛筋底 复古牛津鞋欧美中性黑色闪亮片平跟单鞋 

 
這雙是被板友生火的!!!

便宜 鞋型也好看 所以就衝了XD

剛拿到時 覺得鞋型滿挺的 所以有點硬

不過鞋底還OK!
 
淘寶賣家圖

 
   
 
這雙也忘了拍實品照了Orz

 
就一起來看實搭照吧>"<

02.jpg 06.jpg

07.jpg 09.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17.jpg 18.jpg  





分享完畢!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有任何問題都盡量問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